平生不修善果,只爱杀人放火
 

如果 爱——西斯和念初的爱情物语

Chapter 21 同床共枕

折腾了一整天,夫妻二人的同居生活正式宣告开始。
 看着西斯坚持准备的整整两箱的行李,念初已经明白,这显然是一副要长期赖着不走的架势。
 “搬进来可以但是必须住客房。”还没进屋两个人就又开始谈判。
 “你明明已经答应了。”
 守着行李箱的两个人在念初的房门口僵持不下。
 “我只是答应要照顾你。”
 “我可的条件是。我。要。过。正。常。的。夫。妻。生。活。”

自己明明用妻子的名义给周明请了一周的假,这几天也被他吃了无数次豆腐,但是真到了同床共枕的时候念初还是退却了。不知道是不是两年的独居,已经早已习惯了一个人生活,身心上的疏离感好像不是那么容易就能修复。
 面对这个问题,林念初沉默不语。
 周明知道念初的顾忌“相信我,我们会和以前一样。”西斯用大手包裹了念初的手。
 念初感受着周明的温柔“但是,今天不行。我还没准备好…”念初逃避似地的低下头。
 西斯倚门而立露出坏笑“什么不行?”
 “我是说!今天!你先去客房睡!”念初又恼又气。
 “那看不见你,我不还是失眠?你就让我进去吧。”西斯自顾自的打开念初的房门,死尸一样赖在床上一动不动。
 “你真是无赖。”
 “你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”西斯在床上伸了个懒腰“当初和我一起偷兔子吃的时候,不是挺兴奋的么?还帮我作伪证来着。”
 “去洗澡才能上我的床。”一件浴袍丢到西斯头上。
 “遵命。”
 林念初啊林念初,为什么到了周明这儿自己就会一步一步的妥协,被他吃个死死的呢。
 (怎么就一步一步的写成这样了呢?连马甲自己都方了,西斯你真行,你是怎么做到的。)

念初洗完澡的时候西斯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,并且空出了身边的位置。
 念初不愿把他吵醒,悄悄的躺在了他身边,背对着他。
 谁知刚躺下,身后的人就围了上来,把自己搂在怀里。
 “别动,让我闻闻。”
 “周明……”念初翻了个身一脸防备面对那个无赖。
 “放心,我已经连续40多个小时都没睡了,现在累的什。么。都。干。不。了。”

昨晚周明就做了一夜手术,早上又出了车祸。看着他红红的眼睛,念初不由得又开始心疼。“还是睡不着么?”
 “有你陪我肯定能睡着,我要搂着你睡。”西斯挑了挑眉,用一副无辜的狗狗眼看着念初。

自打从交往开始,她就一直迁就周明,下意识的满足他的各种有理和无理的要求。而周明只是默默的帮助自己,支持自己,保护自己。
 这一切仿佛都那么顺其自然理所应当,完全不需要任何理由。
 这是一种已经习惯了的相处模式。
 也罢,念初在周明怀里调整了一个舒服的位置,便沉沉的睡去,两个人一夜无梦。
 无论是对周明还是念初来讲,这都是两年多来睡的最安稳的一夜,好像两个漂泊的人终于找回了彼此的支点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1)
 
 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芳心纵火犯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