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生不修善果,只爱杀人放火
 

二十年后

2002年的采访—— 
第二天中午见到了任泉,高高大大的个头,青春逼人。经常在古装的头套和浓妆下掩盖着性情的任泉,其实最像生活中会遇到的那种朋友,没有距离感,知道自己要什么,也会跳起来去争取。 
   
  任泉一见到陆毅两人就嬉笑打闹起来,很惊讶看到了之前随意平静的陆毅跟他在一起马上转变为活泼热闹,任泉说,我们一直这样的呀。 
   
  东北来的高大帅哥,只用了一分钟,就把西塘变成了自己的地方。 
   
  在随后的采访里,我忽然想知道他们有没有想过再过二十年自己会是怎样呢?陆毅和任泉就给我来了一段即兴的小对话: (假设二十年过去了,两个过气的明星相遇——) 
   
  陆毅:泉哥,今天有戏,来拍吗? 
  任泉:什么角色啊? 
  陆毅:我这有一个两句台词的戏,来吗? 
  任泉:两句啊……来来来来啊—— 
  陆毅:那你骑自行车来吧,我在家门口等你啊! 
  任泉:要自己带衣服吗? 
  陆毅:别带多,两套就够啦—— 
   
  哈哈哈,两人还没说完就已经笑得岔气了。我把对话录了下来。呵呵,谁又知道二十年后的事呢。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任泉已经息影了,这样的预想好像不可能实现了,但是好希望他们还能在一起合作,哪怕就是两句话的对手戏。陆任这个冷cp就是忠犬配傲娇,汪星人与喵星人的组合啊,师弟妥妥的憨厚。

PS:我明明就是陆毅的一只颜值狗,为什么意淫我男神,啊啊啊啊啊。但是这一对儿真的在《花样的年华》里就是颜值巅峰啊!周子皓X郭舜景就是整个大陆影视同人cp界的颜值巅峰,不服来战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芳心纵火犯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