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生不修善果,只爱杀人放火
 

如果 爱——西斯和念初的爱情物语

Chapter 20 周扒皮


“嘶……哈…哈…”西斯赤裸着上身躺在沙发上抽着气。
“你还知道疼?”林念初正坐在他旁边,简单粗暴的处理着他的伤口,过了几个小时淤青更加明显。肋骨下沿儿严重出血,并且肿了起来。两肋的肌肉和腹直肌都有青青紫紫的痕迹,严重的胸壁软组织挫伤和腹壁挫伤。如果不是西斯还算发达坚硬的肌肉保护了内脏,这场车祸的后果怎样还真的不好说,这让林念初想想就后怕。
不懂得照顾自己还爱逞强的西斯总是让她又急又气。
“老实的在家歇着吧”说着又拍了一下西斯的腹肌。
“嘶……那你得搬回来陪着我。”
“我陪你干什么,我又没病。”
“不是你说要好好照顾我?你舍得我就一个人在家对着三台电视发呆?白天去上班,晚上又不回来。那我整天看不见你,不是病的更厉害。”西斯说着自己的道理,申明着要求过正常的夫妻生活的必要性。
“你什么时候这么能强词夺理了?”念初还是轻轻的在伤口上贴了纱布。
“老夫老妻了,还让我再追以你一次?”西斯坐起来,拉住念初的手紧贴在自己的赤裸的心口。“念初,我现在只想和你在一起。”西斯忽然认真起来,在他眼睛里念初看得到自己的影像。
念初没有答话,抽回了手,逃到厨房,因为再过一秒自己就会被这种深情灼伤。
“你看你的冰箱,连快冰都没有。怎么住。”她像拿块冰给周明冷敷,也让自己冷静一下。
“那好办,我搬过去和你住。”西斯果然雷厉风行。
他心里知道念初不想搬回来的原因和自己一样,在这儿总是感物伤怀。
念初心里也清楚,就是梅梅走了,自己也走了,这个家空荡荡的,才让周明整天泡在医院,用手术麻痹自己,让自己没有时间闲下来,想念自己,想念梅梅。
两人虽然骄傲,但是他们深爱着对方,虽然彼此伤害,但是这些错误也让他们成熟,让他们看清自己的心。
既然决定复合就要向前看,虽然这条路可能不是那么好走,但重点是,一定要和那个对的人,一起。
换个环境也许会对周明有帮助,这是为了周明的身体也是为了两个人的未来。

于是,在这个提议下,念初开始替他收拾衣服。
西斯则躺在沙发上给学文儿打电话,安排科里的事儿。在知道周明并无大碍之后,学文儿开始取笑他因祸得福,并提醒他一定要珍惜机会完成总攻的胜利。
然后又打电话给李波,告诉他看好手下的实习生,并给每个人布置了功课,一周之后就要验收,不能按时完成的都去停尸房值班儿。

“你对他们也太狠了吧,你手底下可是有不少小姑娘。”念初坐在沙发上给周明叠着衣服。
“不让他们忙起来还不是总给我惹事儿,不然我不在一周不是个个都翻天了。”西斯坐到念初旁边。
“你知道他们背地里都叫你什么吗?叫你周扒皮。”
“嘿嘿,我要是周扒皮你不就是地主婆?”西斯从身后搂住老婆,把下巴搭在念初肩膀。
念初头也没回用手肘撞了一下身后的西斯“少跟我在这儿贫,去穿件衣服。”
“啊……”西斯抽了一口气,面带痛苦的倒在沙发上,一只手捂着肋下。
“诶,你怎么样,你可别逗我。”念初焦急的转过身,双手摸着西斯的腹部,给他做腹部检查。
肌肉有明显的紧张感“会不会是迟发性出血。”
念初感到害怕,毕竟周明上午刚刚出了车祸。
西斯拉住念初的手把人拽倒在自己身上“看把你吓的,我没事儿。”
“周明!你又胡闹。”
“别打别打,疼可是真的。”
两个人在客厅的沙发上闹作一团,俨然就像新婚的小夫妻。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芳心纵火犯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