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生不修善果,只爱杀人放火
 

如果 爱——西斯和念初的爱情物语

Chapater 18 哄我入睡

西斯坐在沙发上看着眼前可谓是中西合璧的豪华早餐有点儿傻了眼。全麦面包,水煮蛋,三文鱼三明治,皮蛋瘦肉粥和脱脂牛奶。
 低糖少油高蛋白,比西斯平时自己吃的煎饼果子健康多了。
 “这么多你是想撑死我啊?”
 “谁说给你一个人的?我还没吃呢。”
 周明看着念初打开保温饭盒给自己盛着稀饭,仿佛是一下子回到了从前。自己也是这样做了一夜手术,然后两个人跑到天台上一起吃早餐。
 “你不饿啊?还不赶紧吃。”周明还在恍神。
 在繁忙的工作里,一起吃顿早餐的时光绝对算得上是一种难得二人世界。

吃完早饭,西斯坐在沙发上一脸满足的看着念初收拾茶几。
 “你睡会儿。”念初看了看他红红的眼睛。
 “睡不着。一会儿还查房呢。”西斯抻了抻肩膀。
 “什么时候去复诊,这回你必须听王凯的,好好配合。”念初收拾完桌子坐到西斯身边。
 “我没病,不就是失眠么。咱们干外科的有几个睡的好的,他们内科的人就是喜欢小题大做。”西斯一脸的满不在乎。
 “你神经衰弱那么严重还这种态度,就这么一直扛着?要不就吃上几片安眠药?”念初真的发火了。
 西斯扭过头没有说话。
 念初叹了口气,拉过他的手“这么大人了,别再耍小孩子脾气。一会儿查了房就早点儿回家去休息。我给王凯打电话约个时间,到时候我陪你一起复诊。”
 西斯看着认真的念初只好点了点头。

念初看了看表“现在离查房还有半个小时,睡不着也要休息一会儿。”
 “那你得在这儿陪我。”闷骚的西斯耍起无赖也是让念初毫无办法。
 他顺势倒在沙发上,枕上念初的腿。还要把脸埋在她的怀里,嗅着她身体的味道,手也不甘寂寞的搂上念初的腰。
 念初不由得好笑,但还是纵容着,像哄孩子一样,看着他睡觉。

在念初出门诊的时候,他以为西斯早就回去休息了。
 下了门诊才发现手机里有五通未接来电,联系人都是王凯。
 她不由得焦虑起来,马上播了回去。

“不好了,你们家老周出车祸啦。在我们医院急诊呢。”王凯的话让念初心惊肉跳。
 电话那头的西斯赶紧抢过手机。“别听他乱讲,我没事儿,就是拍个片子看一眼。”
 被王凯的一句话吓傻了的林念初听见周明的声音才反应过来。“出车祸这么大的事儿为什么不告诉我!”
 “我真没事儿。我每天干这个我还不知道么。”
 “还说没事儿?我告诉你,你现在哪都不许去,在医院等着我。”西斯从电话儿里都能感受到念初的焦急。

事情是这样的。
 本来上午西斯查过了房,敲打了一遍手下的实习生,又细细交代了几个病人的安排。
 准备听念初的话回去休息一会儿。
 在他开车回家的路上,看见路边公园儿里的一个七八岁的小姑娘在玩氢气球,忍不住多看了几眼,一晃神儿的功夫,与对面的自行车避闪不及,自己撞到了公园的围栏上。
 无语的看了看切诺基掉下来的保险杠,只好叫了拖车。
 撞坏的汽车堵在路边,引来了路人侧目。
 王凯所在的市一医院就在附近,在西斯等拖车的功夫,正好被会诊归来的王凯发现。
 “车都撞成这个样子的,你都不去看医生!我看你是不要小命了啦。”王凯操着带着吴音的普通话一通啰嗦,这才把西斯拉到了医院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芳心纵火犯|Powered by LOFTER